市司法局:邀请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回家看看”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本站 浏览:1267

11.jpg

    

22.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市司法局党组特别邀请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回家看看”,与市司法局领导党组同温旧时光、共话新时代。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田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司法局的发展表示感谢。调研员涂卫田同志通报了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果,

    对市司法局近一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们充满欣喜和感动,对新一届党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司法局的发展成果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们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局面,就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以及局机关党委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认真倾听记录,表示将积极采纳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工作进展。

    王新田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每个退休干部职工都是宝贵的财富,我局多项工作都有他们积极参与的身影。要将退休干部职工的相关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建好活动阵地,每年要定期向退休干部职工汇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二是要加强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建设。要落实党内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加强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建设,扎实开展“三会一课”,通过组织生活和党课学习,唤醒、增强其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向老干部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4321”工作布局、扫黑除恶活动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及局机关重要工作安排,为老干部参政议政、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三是要关心退休干部职工生活。要安排专人做好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及时掌握退休干部职工家庭生活情况、身心健康、重大变故等,通过共同努力为退休干部职工做些实事,帮助解决问题。工作中要做到细致、周到、热情,有爱心和耐心,通过组织文体活动、组建微信联络群等方式,增进感情交流,及时传播正能量,让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单位的温暖,有家的感觉。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