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走访慰问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本站 浏览:960


 

2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漯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健康发展,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2月2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一行深入舞阳县辛安镇双楼张村、文峰乡张集村、姜店乡隆周村、章化乡后古城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刘学礼一行都与贫困户细心交谈,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上了春节的祝福。慰问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与愿望心声,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根据自身特长寻找致富门路,创造条件走上致富道路。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