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座谈会 及早谋划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本站 浏览:37629

1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座谈会。会上,各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围绕如何落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观摩会精神、如何深化党建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红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魏书念对各位各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总结点评,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2018年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观摩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在做实、创新、引领、融入上下功夫。一是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敢于勇立潮头当表率、做标杆。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扛起责任,履行职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做政治上的清醒者、坚定者,做转变作风的表率、提升执行力的表率、团结奋进的表率、遵章守纪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发挥好“头雁效应”。二是做实“三会一课”,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基层支部”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要求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促进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多样化,做到形式多样、严肃规范。三是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确立融合理念,推动党建工作由传统的“配合”业务工作转向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应是形式上的“物理捆绑”,而是实质上的“化学反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在推进工作中做到“三不忘”,即在安排全盘工作时不忘党建工作,在落实各项任务时不忘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在工作遇到困难时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找准融合路径、形成融合机制,中心工作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聚力,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努力做到制度规范化,沟通立体化,活动常态化,作用实质化,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引领中心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