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普法宣传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2-25 来源:本站 浏览:1238

许多困难群众在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并不懂得如何运用法律的手段维权,导致贫困的加剧。召陵区司法局因此加大对群众的普法力度。2月6日以来,召陵区司法局二次创业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人员直接到贫困户家里,零距离给他们普法。

困难群众先后得到捐赠衣物、爱心家电救济帮扶及政策宣传和法律知识的讲解,让受帮扶的困难户、围观群众不仅对法律服务的便民性和司法救助制度赞不绝口,更了解了司法行政工作的流程,使之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降低对维权活动的陌生感。普法人员趁此机会向他们传递了法治精神以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让群众对土地承包、农村宅基地使用的法律规范及维权渠道有所了解。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