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司法局多举措做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本站 浏览:11764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将容易滋生腐败行为的关键岗位、关键环节作为廉政教育的重点,通过讲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谈话,发送廉政短信、组织收看廉政戏剧《白发亲娘》、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参与区纪委开展的廉政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和设立“廉政文化走廊”活动,在机关办公楼走廊里张贴悬挂廉政文化宣传画、规章制度宣传栏,与干部职工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使家庭成为宣传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

三是规范廉政QQ群“雨后彩虹”运行,重点加强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功能,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观念,让党员干部守住纪律的红线,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自觉行为。

四是利用“廉洁漯河”、“漯河党风政风监督”等微信平台和“阳光郾城网”,传播廉洁正能量,营造廉洁从政氛围。

    五是建立干部职工纪律作风纪实档案,开列干部纪律作风负面清单,明确追责内容。截止目前,对发现的不良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人员开展诫勉谈话11人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