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本站 浏览:11558

6月15日,市司法局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赵坤炎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赵坤炎同志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从正确把握形势、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反腐倡廉相关政策,阐述了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并对市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凭升就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专题讲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局党组中心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召开相关会议,结合“三严三实”活动,专题学习讲话精神。二是对照检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年度要点重点再梳理,找出薄弱环节,在总结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三是以讲座为指导,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是领导带头,使转作风、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司法局的新常态。五是强化执行力,严格各项工作落实,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监察室)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