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本站 浏览:5780

漯河市司法局2017年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工作报告

 

    2017年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公正便民、勤政廉政为基本要求,切实推行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方便了群众办事,服务了司法行政工作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2017年度公开情况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底,我局共主动公开信息193条,其中通过网站公开信息数为156条,通过其他方式公开数为37条。今年没有发生一例因政府信息公开而导致投诉、复议或诉讼事件。

    (二)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未收到申请公开信息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7年,未发生就政府信息公开提出举报、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情况。

    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意识不强,信息公开与更新还不够及时,公开内容还不够规范,部分制度不够完善等。以上这些问题,要认真对待,并在新的一年里加以改进和解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