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本站 浏览:1767

 

1.jpg

3月28日上午,经开区轻工食品工业园会议室内,法律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场气氛热烈。由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指导科、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联合组织的专业律师服务团正在为民营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座谈会现场,来自瑞龙铝杆、速德彩印等企业的负责同志就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合同签订、债务纠纷、判决执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积极向专家“寻医问诊”,服务团成员一一耐心解答,针对不同类型的法律问题逐项 “把脉开方”。

法治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只有法治才能给民营企业一个稳定的预期,有了预期就有信心,有了信心就有决心,有了决心才能激发社会活力。专业律师服务团不仅给出了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涉法问题的真招、实招,还为民营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法治理念。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只有坚定不移的坚持依法建企、依法治企,才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最根本的保障。要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做守法经营的社会典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