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本站 浏览:1482

 

  9月6日,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引导青少年自觉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有效避免青少年犯罪,临颍县司法局和教育局在县区各学校联合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讲座,城关大墓罗学校为第一站。

  临颍县依法治县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宏伟、临颍县教科体局普法宣传教育专干王胜亚、大墓罗学校校长程桂娜和法治副校长郭留印参加本次讲座。

  法治副校长郭留印为本次法治教育讲座的主讲人。讲座主题是“遵纪守法做新时代的守法小公民主要围绕“为什么我们要学法”“慎重交友,远离不法分子”“遵守交通法规,改正出行陋习”等六方面。讲座中,郭留印结合小学生的心理特点,特意准备了生动形象的事例,让同学们对遵纪守法有更加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法治教育,加强了学生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青少年辨别是非与、自我保护的能力,提升了青少年用法律维护自我权益的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法治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