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基层法律工作者开展“新春纳福—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本站 浏览:1218

 

2月10日上午,春寒料峭,市司法局组织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在双汇广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协会会员执笔挥墨,按照群众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现场撰写春联内容,为群众送去“定制”春联。

2.jpg

当天,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不仅赠送春联,还准备了法治宣传彩页,向过往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依法治国政策和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会员们发挥专业特长,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难题,提升群众的法律素养。当天共发放法治宣传页700多份,赠送春联300余副。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