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公证处上门服务 为耄耋老人解忧化难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本站 浏览:1179

近日,家住临颍县固厢乡大师村的师大爷,不出家门办理了继承权公证书,顺利地从银行取出了病逝儿子的遗产。

师大爷老两口都已经80多岁了,仅有的一个婚生儿子不幸病逝,老两口都没有劳动能力,属于村里的低保户。得知这种情况后,临颍县公证处主任张晓丽带领公证员先后几次到师大爷所在的村里调查取证、走访村干部,为师大爷进行上门公证并将公证书及时送达,为师大爷解了燃眉之急。

公证处作为窗口单位,日常工作就是直接与群众打交道,服务态度直接影响司法局乃至整个司法行政部门的形象。工作中,临颍县公证处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始终保持热情接待、耐心解答、仔细询问、严格核实的工作态度,通过努力,做到零投诉。

据悉,2017年以来,临颍县公证处根据临颍县司法局局党组制订的工作目标和安排,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结合公证处工作实际,切实推进公证体制改革,扎扎实实做好公证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截至目前,共办理各类公证383件,其中民事类343件、经济类40件。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