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农民工为市法援中心送锦旗谢“贴心人”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本站 浏览:1246

image1.jpeg 

    “太谢谢你们了,在春节之前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2月6日下午,两位农民工手持锦旗赶到漯河市司法局,激动地握着该局工作人员的手说。他俩是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的援助对象,当天他们专程从舞阳县赶来表示感谢。 

    2017年10月,源汇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决尹某承担支付劳动报酬责任,某公司不承担责任。2018年1月,杨某、田某不服,向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同时向市法律援助中心提出申请。市法援中心受理申请后,第一时间指派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张婷婷律师负责代理该案。

    对该案,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广庭对承办律师明确指出:“目前,全国、全省上下都在安排部署春节前夕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活动,我市也在积极组织开展农民工维权行动。凡农民工讨要劳动报酬、工伤赔偿、人身损害赔偿的法律援助案件,市中心会当即审查、立刻指派,作为法援律师,你们也要从快从速、优质高效办理,确保两位农民工春节前拿到这笔血汗钱。”

    张婷婷律师接受委托后,不顾身怀六甲,顶风冒雪,不辞苦苦,先后在某公司、尹某和受援人之间沟通协调10余次。最终,某公司及时支付了杨某、田某的劳动报酬。为表示感谢,当事人特意制作了印有“情系群众 为民排忧”“无私奉献 爱心救助”的两面锦旗送给市法律援助中心和承办律师张婷婷。

    据统计,自开展农民工专项维权行动以来,全市已受理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114件,受援人数124人;办结案件31件,挽回损失58万多元;接受农民工咨询800余人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