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一把手”窗口坐班体验 接待群众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本站 浏览:1816

 

9月1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坐班体验,现场接待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并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公共法律服务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政府公共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司法行政系统为民服务最直接、最集中的体现。坐班当天,张俊峰向来访群众宣传讲解服务窗口的职能,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座谈,了解业务办理、窗口运行以及群众反馈等情况。他要求,要全面提升平台规范化、制度标准化、服务优质化水平,健全来访接待、解答咨询、登记归档等制度机制,全面落实台账登记、重大事项报告、应急情况处理等工作要求,积极拓展线上公共法律服务,推广运用“中国法网”“河南法网”等网络平台,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