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领导带头党员在先 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本站 浏览:1734

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到了冲刺阶段,漯河市司法局牢牢把握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工作方向,紧扣创文任务、结合单位职能,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把创文融入工作、融入日常,以创文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8月28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深入派驻村舞阳县文峰乡张集村看望慰问孤儿小虎,为孩子送去衣服、鞋子等生活用品和书包、作业本、跳绳等文体用品。张俊峰与小虎家人深入交谈,了解孩子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小虎好好学习、孝敬长辈,做品学兼优好少年。

8月28日下午,漯河市司法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创文活动。党员志愿者深入分包小区清洁卫生,认真细致地打扫楼道卫生死角、垃圾倾倒处,清除小广告、地面污垢,为居民创造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

另一支党员志愿者队伍来到沙澧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宣传手册,号召大家遵法规、守秩序、讲文明、爱环境、护公物,争做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