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本站 浏览:1541

 

2020年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漯河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共守防线。受疫情影响,漯河市无偿献血人数锐减,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紧张。为缓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无偿献血的困难现状,彰显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8日,漯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延续生命贡献火热力量。

在此次献血志愿者中,有刚刚入职的年轻人,也有工作多年的老党员干部;有第一次紧张又兴奋的献血新人,也有淡定而从容的献血“老面孔”,大家都为自己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一位志愿者表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创文行动热潮,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积极参与公益文明行动,是每一个司法人应尽的职责。我愿意通过无偿献血拯救帮助更多的生命,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司法人的责任和担当,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无论是成功献血的“勇士”,还是遗憾离场的“未通过初检者”,他们都是正能量的代表。伸出手臂,为爱逆行,用热血点亮生命的希望,用勇气冲破疫情的阴霾,用实际行动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临床用血贡献一份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