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工信局、漯河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漯河市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本站 浏览:1482

为深入推动民法典宣传普及工作,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日前,漯河市工信局、漯河市司法局联合开展“漯河市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市工信局、市司法局先后到双星漯河中原机械有限公司和河南叮当牛食品有限公司,邀请河南永力律师事务所张春磊律师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合同成立及合同效力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使企业工作人员知道如何更好地保障自身合法利益,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习惯。

此次“漯河市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有效帮助了企业工作人员提高法治观念和守法经营的意识,提升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助力其复工复产,为促进漯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