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 现场找问题 创文再加力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本站 浏览:1168

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8月17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带队深入机关各科室和分包“三无小区”,检查卫生死角,进一步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大力倡树文明新风,深入推进创文攻坚。

张俊峰带领该局创文办主要成员深入各科室、机关院落及漯河市天汇公证处,查看环境卫生和工作纪律情况,要求保持办公环境整洁美观,认真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主动向群众发放《漯河市民文明手册》等创文资料,宣传讲解全市创文工作。

随后,张俊峰带队走进物价局家属院、物价局1号院,逐楼逐层检查卫生清理、车辆摆放、楼道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存在问题认真记录,要求能解决的现场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及时与住户或相关部门沟通整改。

通过多轮次清洁、宣传及检查整改,局机关和分包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创文,分包小区居民对全市创文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常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