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本站 浏览:1239

 

8月11日,漯河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司法局召开,河南省第二戒毒所派驻干警和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河南省第二戒毒所政委姚松峰,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关于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的文件精神,第二戒毒所干警张中周代表全体与会干警作表态发言,郾城区司法局就如何做好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作发言。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充分肯定全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司法厅工作要求,进一步建机制、强举措、举亮点,克服工作难点、困难,明确任务责任、清单,坚定完成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张俊峰要求,各级执法人员、工作人员要有作为、敢作为,不推诿扯皮,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机制,提高工作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各县区司法局、司法所要从办公、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切实为干警提供生活和工作保障,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工作质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