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上半年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本站 浏览:1010

 

8月7日下午,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中心工作人员向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贾进锋述责述廉。这既是落实市委、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自查总结。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履职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对上半年各自岗位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今后的努力方向理出工作思路,提出很好的措施办法。与会人员准备充分,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查找原因客观深入,工作计划务实可行,体现了求实求效的工作作风。

会议指出,述责述廉评议工作对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规范干部队伍的办事行为,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提高干部队伍拒腐防变能力是行之有效的重要举措,要继续加以坚持和不断深化。

会议要求,要强化教育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不断加强系统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反对“四风”;要坚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2019年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取得了很多国家、省市荣誉,今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坚持政治领先,紧盯“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工作总目标,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要聚焦争先位置,对照最高标准奋力前行,勇于争先创优,坚持爱岗敬业,不断加强团结,时刻严以律己,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推动漯河市“放管服”改革,为法治漯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