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来到市司法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值班听群众意见解群众难题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本站 浏览:1387

 

8月4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来到市司法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值班,面对面听取群众对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及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为来访群众解答难题、办理业务。

在“法律援助”服务窗口,张俊峰接待前来申请法律援助的陈女士。2019年10月,家住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的陈女士在某单位做保洁工作,该单位未与陈女士签订劳动合同,并于2019年12月不再支付给陈女士工资。2020年1月,陈女士便不再到用人单位上班,用人单位拖欠其工资3300元。

4月中旬,陈女士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法律服务窗口申请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徐雯受理了陈女士的法律援助申请,并指派律师为陈女士维权。6月24日,郾城区劳动仲裁部门支持了陈女士的诉求,要求裁决生效之日起10内,用人单位支付拖欠工资3300元,7日内支付未签订劳动合同的二倍工资4400元。

7月31日,陈女士收到法院传票,用人单位以双方签订书面劳动合同,不应向陈女士支付双倍工资为由,对陈女士提起诉讼。目前,陈女士生活困难,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她再次来到市司法局窗口申请法律援助。

张俊峰和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倾听陈女士的诉求,并审核相关资料。经审核,陈女士的法律援助申请资料不齐全,张俊峰细致地向陈女士讲解法律援助申请标准及办理程序,并叮嘱窗口工作人员做好后续接待工作,认真负责、热心周到地办好群众的事情。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