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志愿者走街入户让文明新风吹进家门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本站 浏览:854

进入8月,迎来新一轮酷暑,尽管烈日炎炎,但是漯河市司法局志愿者宣传文明新风、普及文明常识的脚步没有停歇,深入分包的“三无小区”接连开展四次创文宣传活动,让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家门。

漯河市司法局志愿者走进物价局家属院、物价局1号院,礼貌地敲开住户家门,热情向居民讲解漯河市民文明公约、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漯河精神等创文知识,发放《漯河市民文明手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宣传手册,并邀请居民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填写问卷调查,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

通过志愿者的大力宣传,居民对全市创文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常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表示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同维护小区秩序和卫生,学习并践行文明公约,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