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本站 浏览:1213

7月28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报告会,全面检查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以案促改促脱贫攻坚》,各班子成员逐一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述责述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清柱对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张俊峰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认识要再提升,从政治的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坚定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下功夫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任务要再落实,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主体责任落实的各项任务,巩固落实主体责任实践成果,落实好管党治党的各项任务,全面做到政治纪律从严、政治生活从严、党内监督从严和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从严。责任要再强化,加强对分管单位班子成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传导压力,不断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

张俊峰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组织召开分管科室和分管领域的述责述廉报告会,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向分管领导述责述廉,其他科级及以下干部要向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对各述责述廉主体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要把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年终述责述廉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