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加大社区矫正法实施力度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本站 浏览:5469

日前,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一行深入源汇区、召陵区调研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源汇区、召陵区的相关区直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张俊峰一行先后来到源汇区社区矫正中心、空冢郭司法所、召陵司法所,查看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情况和矫正工作保障、装备、档案归整、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实名点验。座谈中,召陵镇司法所所长、区矫正中心主任、区司法局局长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教育帮扶情况和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对源汇区、召陵区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给予肯定,对队伍建设、机构建设等问题进行具体指导。他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全力提升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切实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加强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职能作用。二要广泛深入宣传,营造社区矫正法实施的良好氛围,提高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健全社区矫正工作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信息资源共享,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信息化水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