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贴心服务上门 精准助残维权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本站 浏览:3090

为加大“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品牌建设工作力度,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8月25日下午,临颍县法律援助中心主动为残疾人蔡某提供上门服务,派出法援工作人员会同河南帝豪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起到蔡某家里为其办理法律援助等相关手续,帮助蔡某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蔡某在务工期间,意外从高处摔落,致其胸部以下无知觉,行动受限,需承担高额医疗费用。临颍县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接到当事人反映家庭情况和案情的电话,并初步审查后,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同意以法律援助案件受理该案,考虑到当事人蔡某行动不便,且居住地距离县城较远,决定指派律师上门为其办理法律援助手续,律师详细询问蔡某的权益诉求,解答蔡某法律维权遇到的问题困惑,为蔡某排忧解难。

下一步临颍县法律援助中心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方式,依托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把法律援助帮助关爱残疾人的工作做细、做实,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建设文明临颍、平安临颍、法治临颍。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