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法律援助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本站 浏览:2900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5日,漯河市司法局到驻漯某部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增强基层官兵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活动中,省人大代表、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主任胡亚萍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官兵们系统讲解了民法典,并围绕广大官兵关心关注的婚姻家庭、侵权责任、房产、涉军维权等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受到了官兵们的欢迎。

授课结束后,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就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等相关内容为官兵们讲解释疑,赠送《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读本和军人军属法律指南、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清单指引等宣传页。

漯河市司法局坚持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通过举办法治讲座、现场法律咨询、建立法律援助绿色通道等举措,不断密切军民关系,增强军人守法用法意识,在军营中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