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积极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筑牢提升干部职工素养主阵地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本站 浏览:5499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履职本领,有效提高工作执行力,着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明确9月起至本年年底,每周二为集中学习日,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9月1日下午,召陵区司法局各股室自行组织学习《没有任何借口》和《致加西亚的信》。其中,办公室联合基层股一起学习《没有任何借口》,召陵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学习《致加西亚的信》。浓浓书香中,干部职工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充实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大家研讨交流中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热情,开阔了思想境界,增强了知识积累。

召陵区司法局将读书学习活动作为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干部、学习型党员的具体实践,引导干部职工好读书、读好书,利用读书学习活动武装头脑,让读书学习活动成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素养的主阵地,在书籍的滋养下锻造自我,提高自身素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