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送法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本站 浏览:3452

8月26日,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联合巴山路社区组织普法志愿者和法律顾问来到幸福苑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法治力量。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热情普及宪法、民法典、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常用法律法规,广泛宣传《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发放法治宣传挂图、“七五”普法书籍、法治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
与群众互动中,法律顾问为广大居民讲解了贴近生活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帮助群众学习法律常识。普法志愿者

为居民发放《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通过调查问卷了解居民对创文各项工作的评价和满意度,培育文明风尚,凝聚创文共识。

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法律常识,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营造了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居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