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普法服务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本站 浏览:3258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8月13日上午,临颍县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志愿队陈庄司法所分队利用陈庄乡洛程村庚会的机会,联合乡党建办、综治办、土地所等部门在洛程村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普法资料、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全方面宣传讲解民法典。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手册以及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道路交通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人次。

通过开展普法服务活动,广大群众增强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矛盾用法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形成了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了文明临颍、平安临颍、法治临颍建设走深走实。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