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各行政执法部门全面开展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本站 浏览:3261

根据省、市《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20〕18号)要求,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协调推进本区23个行政执法单位的共计299名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本单位、本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漯河市源汇区:发改委、卫健委、司法局、审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织本单位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促使行政执法人员进一步加强法治理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熟练运用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