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所工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本站 浏览:3339

8月11日,临颍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所工作恳谈会。临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各司法所长、指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县各乡镇(街道)司法所所长相继发言,汇报了近年来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对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认识感悟,并结合实际畅谈了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

曹学锋仔细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各位所长交谈。他指出,各司法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学习各项党纪政纪条规,加强道德素质修养,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他强调,司法所工作要顺应人民的新期待,聚焦司法行政职能范围内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透彻学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强化业务技能,增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要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加强与乡镇、街道、办事处、辖区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的联系,积极共建工作关系衔接平台,主动适应新时代社会矛盾新变化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司法所履职服务能力,为建设平安临颍、法治临颍做出新贡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