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本站 浏览:2373

8月8日至9日,2020年漯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顺利举行,全市22家基层法律服务所114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以及全市各县区司法局主管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期间,中共漯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基层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成立协会党支部,选举各委员。

漯河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刘学礼参加本次培训,作动员讲话。刘学礼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并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和任务。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安晋城,就民法典人格权编、合同权编进行了两天的授课,全体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现场,漯河市各县区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参加培训人员相互学习经验,深入进行业务讨论,进一步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