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送法进军营 宣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本站 浏览:3589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认真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临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带领法律服务志愿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走访慰问了临颍县人民武装部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赠送印制精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大力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增强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座谈中,普法志愿者详细向广大官兵讲解民法典意义、体例和内容,并就官兵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部队官兵表示,“送法进军营”活动组织得非常及时,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临颍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守功说,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官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提高了广大官兵学法热情,增强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临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表示,将多组织“送法进军营”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情谊,满足一线官兵对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的学习和需求,积极助推部队法治军营建设和依法治军水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