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以优质服务助力资格证初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本站 浏览:1984

8月28日,漯河市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审核初审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共有30名应届毕业考生申请在我市领证,经审核,30名申请人全部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证初审。

8月19日,一位考生焦急地打来电话。该考生即将出国读研,预定机票是8月22日,资格证审核时间8月24至28日,因此本人无法参加资格证审核,心中十分着急。接到该考生电话后,漯河市司法局立即向省司法厅汇报沟通。根据相关规定,该考生可以现场办理,漯河市司法局及时将情况反馈给考生,于8 月21日为她办理了资格初审。

8月19日下午,漯河市司法局接考生娄某电话。娄某已经办理入伍手续,将于8月22日到洛阳部队集中训练,资格证初审时间段无法参加审核。市司法局了解情况后,与他约定于8月21日到现场办理资格初审。

当天,娄某到现场后,现场工作人员查找系统并未找到娄某信息,于是让他本人进入司法部官网查找本人信息,发现他申请的申领地是洛阳。时间紧迫,当天下午去洛阳时间已经来不及,考生十分着急,现场工作人员一方面劝其冷静,另一方面电话请示河南省司法厅。半小时后省司法厅指示:考生可登录系统更改申请信息。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安排娄某登录系统网站更改其申请信息,随后为其办理了资格初审。

“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是漯河市司法局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市司法局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给考生提供了极大便捷,帮助考生解决了棘手问题,受到了考生的好评。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