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二讲——公文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本站 浏览:2145

 

7月16日,漯河市司法局举办第二期“司法行政大讲堂”,该局办公室主任李凯登台授课,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公文规范化有关知识。

李凯从公文概述、公文起草、公文运转、公文归档等四个方面讲解公文规范化管理的全过程,既详细讲解了公文的起源及近现代发展历程、公文起草的规范化规定,又通过鲜活事例讲解公文写作、运转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误区,内容深入浅出,对全局各科室规范办文具有指导意义。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拷贝课件进一步加强学习。

漯河市司法局以“司法行政大讲堂”为载体,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工作交流,相互介绍工作经验,既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又加强了相互间的业务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和工作质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