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备战“法考” 倾心服务考生
发布时间::2020-10-31 来源:本站 浏览:1972

10月20日上午,2020年漯河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召开。会议通报2020年考试工作开展情况,部署重点任务、明确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职责,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

微信图片_20201031154723.jpg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报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考试工作呈现出考试时间向后推延、考试模式发生变化、完成任务难度增大、总体要求标准增高等特点,我市严格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成立了综合协调组、技术服务组、监考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安全通道组、安全保卫组等10个工作组,统筹教育、公安、交通、消防、卫生健康等相关单位落实责任、通力协作,市司法局作为主要职能部门先期有序高效开展了安排机考考点、机位测试、考务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强化考试管理服务,营造良好的线上线下考试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考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确保考试不受疫情影响、确保考试和人员安全”的基本目标要求,设置防疫考场、疫情防控通道和隔离室,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应急预案演练,全力做好防疫物资配备、考点环境消毒、健康情况监测等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考试安全、人员安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据悉,我市客观题和主观题考点均设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有650名考生在我市参加客观题考试,客观题考试分为两个批次,每批325人,每日两卷,分别于10月31日、11月1日进行,11月10日公布客观题成绩。主观题考试分为机考和纸笔化考试两类,我市将首次承担主观题机考,于11月28日集中一个批次进行。为做好疫情防控,考生需在考前14天进行健康打卡(登陆司法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每日健康打卡”模块),考试时持个人健康码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场考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