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重阳节关爱老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0-31 来源:本站 浏览:1907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传递新时代法律人奉献精神,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4日,漯河市律师协会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关爱和温暖。

当天上午,漯河市律师协会志愿者走进漯河市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进行了民法典的普及宣传。

微信图片_20201031163926.jpg

律师志愿者为老人送去食品、棉衣、洗漱等生活用品,关切地问候老人的身体健康,还向敬老院赠送了民法典读本、民法典宣传页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卡等,并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讲解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提升了老年人及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为重阳节增添了别样的温馨祝福和浓情关爱。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