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来源:本站 浏览:12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做好拥军爱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工作,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来到郾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31170925.jpg

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王怀珍就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为在场现役军人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法治课,郾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马文辉主持活动。王怀珍系统概述了民法典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以及附则共7编的内容,通过以案释法的讲授方式,援引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房产过户、酒驾、债务、继承、离婚等方面的典型案例,结合民法典具体条款,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宣讲结束时,授课人王怀珍对官兵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宣讲普及了民法典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军人的法治素养,在队伍中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马文辉表示,对于今天学到的法律知识,同志们在课后要进一步消化吸收,切实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带头维护法律权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建设法治郾城贡献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