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漯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1 来源:本站 浏览:2459

10月28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漯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会议。会议通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漯河考区前期准备工作、《漯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方案》和各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集体学习了《漯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急处置预案》,对考区疫情防控、供电和网络保障、考试考场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31174716.jpg

会议指出,安全是考试工作的首要任务和第一目标,考试期间要紧紧围绕防疫安全、网络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人员安全、信息安全这“六个安全”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综合协调组、技术服务组、监考工作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等10个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确保全体人员实战状态、到岗尽责,各小组不仅要守好“责任田”,更要着眼“整盘棋”,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共同营造和谐、顺畅、高效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要严明考试纪律,依法依规打击违纪作弊行为,会同公安、工信部门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将违纪作弊考生的不诚信记录纳入国家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形成有力震慑,确保广大考生在入口就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要严格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增强考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本领。要严格约束一言一行,以良好风貌、过硬作风、严明纪律和优质服务,满腔热情做好服务考生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