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学法
发布时间::2020-10-31 来源:本站 浏览:1527

近日,漯河市召陵区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担保法、民法典等内容,部署了相关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031180121.jpg

漯河市召陵区区长史耀星强调,一是建立常态化的学法制度,每季度政府常务会或党组会都要开展一次专题学法,各镇(办)、区直部门要每月开展一次专题学法,增强法律意识,强化法治思维,营造用法,守法、遵法氛围;二是各镇(办)、区直各单位,特别是有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的部门,要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专业知识学习,严格按照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同时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切实提升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企业发展,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切实实现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31180158.jpg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