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律师公益法律服务 支持企业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本站 浏览:1138

为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漯河市各律师事务所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以法律为武器,以专业助战“疫”,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党员律师先锋作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益法律服务。

“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之际,法律有什么规定,政府有什么政策,有哪些风险需要注意……”在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组建的公益法律服务微信群中,律师深入讲解企业复工复产事项,并认真解答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各种法律疑问。该所在其“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微信公众号“企业智检”系统,增设“疫情期间-企业智检”法律服务,全面解读劳动关系、工伤医疗、复工防护、企业捐赠等方面内容,智能查找企业管理盲点,消除法律风险,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复产,安全渡过疫情防控期。

中共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支部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党员律师全员上阵,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法律,积极参加社区防控工作,并为疫情防控踊跃捐款。为致敬和感谢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中共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及河南展骥律师事务所共同决定,在2020年内为漯河市全体赴鄂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河南开瑞律师事务所成立战“疫”公益法律服务团队,参加“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解答,开展“一对一”公益在线咨询、每晚八点“钉钉”直播法律知识公开宣讲等活动,解答群众各类法律疑问。鉴于当前不少企业正在逐步复工复产,该所选派优秀律师积极利用网络、微信、电话等各种渠道,为受疫情影响、面临复工复产难题的个人、企业解决实际困题,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保障企业稳定运行。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