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召开依法行政督导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本站 浏览:39390

为进一步加大漯河市郾城区依法行政重点工作督导力度,切实完成2020年考核督导目标,11月3日,漯河市郾城区依法行政督导平台培训会在郾城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郾城区委组织部、政府办、区委编办、区发改委等11个督导对象单位分管法治工作领导、平台操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05094314.jpg

依法行政督导平台由省、市、县区三级构成,此督导平台可以面向全市展示各单位(部门)依法行政、普法依法治理等工作情况和成效,把严格依法办事理念和程序合法思维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有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

培训会上,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副局长鲍道进针对督导平台的创新性和督导内容的重要性做了详尽阐述,郾城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联络员薛智杰对督导主体、督导对象、考核内容、平台使用说明、平台使用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讲解,并对操作流程进行示范演示,认真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