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行政“大讲堂”周周不停、堂堂精彩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本站 浏览:1641

11月5日,第11期漯河市司法局司法行政大讲堂如期举行。漯河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科科长周勇以《法律援助制度的产生与发展及我市现状》为题,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援助业务知识分享课。

微信图片_20201109145755.jpg

周勇围绕“法律援助制度的起源及中国法律援助制度的建立”“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推动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等三个方面,讲解法律援助产生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结合漯河法律援助实际,剖析存在问题,并积极提出解决建议。近一个小时的业务授课,不仅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也有深度的现实思考,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对法律援助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共同推动漯河法律援助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01109145905.jpg

据悉,为促进业务交流,提升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今年7月漯河市司法局组织举办“漯河市司法行政大讲堂”活动,要求每周开讲一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逐一登台讲解业务知识、分享工作感悟,分管领导现场点评、随机提问,力争把“大讲堂”打造成“练兵场”“检验台”,锤炼司法行政队伍过硬本领。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