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本站 浏览:10942

为提高漯河市医疗保障系统基金监管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医保基金监管队伍,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11月3日至6日,漯河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漯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鲁松贵作动员讲话,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基金监管股(科)负责人、医保经办机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第三方专业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10081423.jpg

开班仪式上,鲁松贵强调,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日常监督全覆盖、专项治理出成效、长效机制抓落实、集中宣传促引导、监管能力大提升的思路,全方位落实国家、省医保局、市委市政府对基金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打好欺诈骗保“歼灭战”,守牢人民群众“救命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并从端正学习态度、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传帮带、严肃培训纪律等四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10081506.jpg

针对当前漯河市医保基金监管的具体工作实际,此次培训讲授了基金监管检查流程、医保目录限制说明、常见违规行为解读、信息数据分析等专业课,行政执法规范流程法制课,落实一岗双责、筑牢三道防线廉政教育课三个类型的课程,同时邀请了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王震,就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做专题授课,达到了从思想认识、业务能力、执法水平、廉政教育四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全面系统培训的效果。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务实,深切感受到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经过四天的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要求,掌握了方法步骤,自身医保基金监管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