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积极开展乡镇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扎实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本站 浏览:1943

为扎实有序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11月10日,漯河市源汇区开展了乡镇行政执法人员下放赋权事项专项培训会,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16151230.jpg

本次培训分为行政执法实务和行政执法赋权事项两部分。行政执法实务由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法制工作人员授课讲解,主要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行政执法程序等内容及注意事项;行政执法赋权事项由源汇区水利局、卫健委、文化旅游局等部门就赋权事项、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漯河市源汇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顺利衔接,保障乡镇综合执法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队伍素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