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凝心聚力 提振精神 擦亮“省级文明单位”牌子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本站 浏览:3762

11月16日,漯河市司法局举办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共同为“省级文明单位”荣誉奖牌揭牌。

微信图片_20201118104643.jpg

仪式上,该局表彰了办公室、依法行政与普法工作科科长贺响洲、规范性文件管理科科长郑义龙、党建工作科科长丁新军、行政复议受理中心负责人张嘉怡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办公室主任李凯、规范性文件管理科科长郑义龙作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18111722.jpg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指出,成绩是动力,更是压力;荣誉是鼓励,也是考验。张俊峰提出五点希望,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勉,要求责任要再强化,时刻牢记责任,忠诚履职、勤勉工作,敢于直面矛盾、迎难而上,抓住工作短板弱项,在破解难题中历练提高,在破解难题中推动发展;担当要再增强,局党组面对关键问题要敢于拍板,各单位各科室面对“烫手山芋”要敢于触碰,全局干部职工面对风险考验要敢于负责,全力打通“最后一公里”;标准要再提升,紧盯“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工作总目标,每个科室、同志要结合岗位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每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全市前列;本领要再提升,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历练,在分管领域成为行家里手,通过工作实践提升工作本领;作风要再改进,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弘扬实干之风,保持创业激情,拿出拼劲韧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以一步步的精彩汇聚成浓彩,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绩擦亮“省级文明单位”这块牌子。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