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 强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本站 浏览:11597

为提升全市行政执法骨干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推动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深入开展,11月17日至18日,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市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各县区司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城区社会事业局分管副局长、股室长、行政执法骨干和市直及驻漯单位法制科科长、行政执法骨干12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20082721.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冯举、省司法厅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处一级调研员王炳虎、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副处长夏新军、漯河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彭国全就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的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执法责任制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执法程序规则与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授。

微信图片_20201120082903.jpg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俊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张俊峰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更高起点和更深层次认识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增强政治定力、把握行政执法核心理念和提高实战能力上下功夫,提升主动学习、学以致用的自觉性能动性,在实战中提升素质、增长本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执法工作的满意度。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