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本站 浏览:4460

日前,漯河市司法局提请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核查2020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发布及备案情况的通知》,对全市55个单位2020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发布及备案情况开展核查。

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核查工作是各级政府法制机构定期对本辖区内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发情况进行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是保障法制统一的重要措施。本次核查范围为2020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各单位制定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核查方式以单位自查和市司法局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前,各单位正在按要求积极报送年度发文目录。

下一步,漯河市司法局将对各单位提交的发文目录及文件认真研究梳理,结合漯河市规范性文件备案系统的报备情况,对各单位的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并通过核查结果,将其作为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内容。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