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保险司法鉴定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本站 浏览:1039

市司法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市司法鉴定人协会在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会议室联合召开保险司法鉴定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财产险公司理赔人员围绕近两年来发生的涉保案件,对司法鉴定存在的疑难问题逐一发言、提问,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秘书长李素明针对所提问题一一作答,各鉴定所负责人作补充解释和说明。保险公司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答疑,使双方在诸多鉴定问题上的分歧和误解得以化解。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白荣川谈到,座谈会不仅剖析了司法鉴定存在的问题,消除了鉴定分歧,还交流了司法鉴定知识,扩大了司法鉴定思想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红益强调,司法诉讼是司法公正的最后一道防线,司法鉴定机构肩负着社会治安稳定的重任。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司法鉴定人要巩固专业水准,提高司法鉴定的客观性、准确性、公正性和权威性。二是建立沟通机制。通过长效沟通,让双方的配合更密切,相互学习,相互监督。三是推动数据共享。通过分析人伤鉴定案件精细化大数据,精准把控司法鉴定工作方向,更加便捷高效地推动工作,进而提升鉴定意见精准性,推动保险公司依法理赔。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