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召开基层工作推进会暨省委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本站 浏览:1862

11月20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召开基层工作推进会暨省委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集中谈心谈话。

微信图片_20201125085209.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召陵区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档案规范性不高、人民调解案件少等问题,并找准症结、精准施策,以评查案卷、回访当事人、压实责任、加大评先评优权重等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案件质效。

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组织各司法所所长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认真填写区司法局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客观全面反映局班子及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强调,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建议落实,更好地推动召陵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会议组织人员围绕作风建设、廉政意识、基层工作风险点以及如何防范风险等方面进行集中谈心谈话,增强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和为民意识。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