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行政执法和普法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本站 浏览:1045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行政执法与普法教育工作骨干业务能力,推动全市依法行政与普法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1月17日-19日,漯河市举办为期3天的行政执法和普法教育专题培训班。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张俊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俊峰指出,开展行政执法与普法教育骨干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做好行政执法、普法教育工作的客观需要,是提高全市行政执法与普法教育骨干队伍素质的迫切要求。张俊峰强调,要把能力培养贯穿培训全过程,力争全市行政执法与普法教育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有新提升、业务知识有新飞跃、工作能力有新提高,全面提升全市行政执法与普法教育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加快推进依法行政、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助推法治漯河建设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解读,以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解读、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强制程序规范文书制作及相关问题衔接、行政处罚程序规范及文书制作、行政许可程序规范及文书制作等内容,邀请省司法厅有关领导、高校教授及市法院、检察院业务骨干授课。全市38家重点市直行政执法单位及各县区市直各执法单位168名行政执法和普法教育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